close

昨天的我 跟今天的我是否是同一個我呢

突然聽到自己在一個月前唱的歌(羞

一點點好笑  一點點走音 一點點緊張

然後自己被自己感動了(這是自戀的徵兆嗎?)

發現現在(墮落中)的我跟那時候的我又差了好大一段路阿

 

是每一次大哭都有心裡的細胞一點一點的改變嗎?

any way

藉著學習他的樣式,相信他 跟從他, 我們就有能力變得跟他一樣, 我們的容貌會改變,內心會變得柔和,腳步會加快, 眼光會看得更深遠, 生命會呈現其應有的面貌
 
牽著我的手吧
 

昨天下雪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