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回到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好像又更接近自己一點了

透過你的眼睛

我看到了我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的愛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走了多遠


 
你的果決 你的溫暖  你的善良

熨燙著我的手 心

那天的風   大步向前邁著

我們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   是幸福 


 我逃走了   站在窗戶前   我卻開始擔心你了
 
之後  你把我從浴缸裡拉了出來  (我明明有鎖門阿?!)

抱著大哭的我 
 
 
 "我討厭我自己"


然後告訴我你有多愛我 


I'm fucking serious right now!

To be honest, I don't think you are a Christian.

I 'm not sure I should turn my back on you.

I prayed for you everyday since I know you go to Mormon church and my answer is God love you, too.
  


That's my right! The right to find out which is true or not. 

You say the Faith is everything..... I already have the most important part..


and your heart is soften

不知道未來是會怎樣

我們兩個是這樣的堅持



  

 
我要學會跟自己相處   

秩序有自律的生活帶來更多的自由

 

 
我很愛你

我長高了

你得踮著腳吻我了 



  握緊了手  


相信著  

"在崩潰邊緣, 請你記住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