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一直在彈自己的歌

是一首有關生命的歌

沒有人是天生的樂手

儘管我再怎麼小心翼翼

有時候可能會鬼打牆

叮叮咚咚的

總是會彈錯音的


但是透過不斷不斷的練習 

                和很多很多的信心

配合著升降記號  跟著呼吸記號  

一呼一吸之間

我最終能夠完成這首歌

不管他看起來多麼遙遠

終究能走到他的身旁

慶幸著自己沒有放棄

2012/02/19
 

乾杯  跟 Joey Chung

指著同一個方向

他們 說著夢想  說著朋友  說著未來

{或許這一切真的沒有什麼意義,因為最終,這些其實沒有太差別。我很確定當有一天我40或50歲,擔心我的孩子和我的房貸時,我會對這些我年輕時笨笨的不安全感感到好笑。

但我很確定,快樂或悲傷、安全或不安全,我都想要記得生命中這些時刻,這些在你20幾歲時對於這一些意義的困惑,不管是快要從學校畢業,或是快要30歲,還沒結婚,但已不再是個孩子了。

有天,這些會看來很幼稚而且好笑,但在此之前,就是這些想法,這些疑慮,這些問題慢慢決定未來我們會變成怎樣的大人、父母、配偶和上班族。我想要記得寂寞是怎麼樣的感覺,不然我怎麼知道該珍惜親密的好友和婚姻?我想要記得在工作上失去和遭受挫折的感覺,不然當有天我找到我夢寐以求的工作和生涯時,我怎麼知道什麼叫做熱情?

這樣想吧:如果我們整個春春年少,沒有經歷過迷惘、擔憂、迷失和不安的話,不是很可悲嗎?}     


{ 終究會 有一天 我們都變成昨天
是你 陪我走過 一生一回 匆匆的人間

有一天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有一天
說出一直沒說 對你的感謝 和你再乾一杯
再乾一杯永遠 喝了就能萬歲 歲歲和年年}



我會努力記得這些感覺   然後讓這些慢慢堆砌成我的未來

2012/02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些

我們今天小小默默安靜的吵了一個架

{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跟你說過了}
 
 {你很爛耶}


是開頭也是結尾

有些好笑  有點可愛

清楚記得你的微笑


黑暗中

你摸摸我的臉

把你的味道我的放進手心 


跟我說了再見


我期待下次再見" 
 

 
兩個禮拜  加油! 


2012/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