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自己開了一場趴踢

外面下了雪  我好想你  我也想念夏天

所以  穿上了汗水淋漓有太陽味道的裙子

想像你的擁抱跟我懷念的溫度

微微冒著汗   

踢著最喜歡的鞋子  旋轉再旋轉

我想我是真的戀愛了



 然後我又憂鬱了  舌尖苦苦的

多希望你在這裡抱抱我

告訴我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認真的在思考  吃藥的可行性

我真的想讓這些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化學東西控制我嗎?

但是   很清楚的知道不能這樣下去了

一點都不想當這樣的自己


  

 有一點點辛苦了   活下去
 
每次在地底的時候都會這樣想







 
剛剛在電話裡差點哭出來了

捏著鼻子  深呼吸

匆匆的結束了你的聲音

一點都不知道該怎麼辦阿

很想見你 
 


  
 天平失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